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y 29, 2009

记性好也有健忘的时候。。。

昨天在工作上又犯了一个小错误。糊涂的Sean老师忘了把廖妹妹的作业簿还给他,结果得劳驾戴老师开车载我去送作业。哎哟哟,快要离开了,怎么还在犯错叻?真是的!!!

说起来,我也算是个记性不错的人嘛!为什么会犯这样的毛病呢?或许最近要烦的事情太多了吧,导致我有点头昏脑胀的。最近一直在催安亲班的儿子女儿们交进度表,可是他们就是没交。我总说他们患上了健忘症。我看我才是开始由健忘症征兆的那个吧?哈哈。。。

说到记性嘛,我看小孩的记忆力是最好的,毕竟他们的脑袋瓜儿还在成长。哪像我啊?头脑都用得快生锈啦!哈哈。。。我二年级的学生就是记性超强的一群。我在课堂上说过的话,他们都记得清清楚楚的。有时还得劳烦他们提醒我一些事情呢!!!所以证明了嘛,小孩的记忆力超好的。如果他们超强的记性可用在读听写或读书,那可多好啊!!!希望你们以后好好运用自己的记性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