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June 5, 2009

被南峇山征服了。。。

昨天跟思豪到居銮去,为的是想再一次征服“南峇山”。大约下午四时十五分,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去之前还没什么担心,毕竟二月的时候,我才跟几位好朋 友一起登顶呢!所以,这次一定没问题。怎么知道在上半山的路途中,我就开始头晕目眩了。哎呀,当天的状况实在是太差了!!!想知道我最终爬到哪个位置吗? 以下这张照片能为你解答。。。

相信曾经到过南峇山一游的都知道这个告示牌位于哪个位置吧?答案就是半山腰。。。哎,真没想到这次的登山计划失败了。我被南峇山征服了,实在有点不甘心。我还跟思豪说,“跟你一起爬山是一种压力。” 是真的啊!思豪体力那么好,我却恰恰相反叻!哈哈。。。

由于自己的身体状况实在不能负荷了,思豪只好只身一人继续登山行动。我嘛?当然是在半山休息咯!哈哈。。。当时的我真的觉得全身不舒服,好像就快要死掉一样。或许人要死的时候就是那样的感觉吧?当时的我也第一次感觉到“豆大般的汗水”的真实性。我从来都没有流过这么大滴的汗水,真是一个难得的经历。

慢慢地,汗水覆盖了我的全身,我的衣服几乎湿透了。这样的境况让我想起了我安亲班的儿子--阿科。每天他总是穿着湿漉漉的衣服来上课,好奇怪哦!哈哈。。。一个人留在半山让我有机会亲近大自然,更有机会观察其他登山者。我发现大多数的登山者都是年纪比我大好几倍的年长者。哇,他们也太强壮了吧?我这个年轻人居然上不了山顶,真的有点惭愧。。。

不到一个小时,思豪就从山顶回到半山跟我会合了。它的体力真好,竟然用这么短的时间 就完成了不简单的任务。真是要他拍手鼓励哦!!!哈哈。。。爬完山后,肚子当然是饿透了。我们一起到蝙蝠城享用晚餐,之后还去了福州包一趟,买了一些超好吃的点心。过后,当然是拖着疲累的身子回家了咯!!!希望下次再到南峇山时能再一次征服它!!!加油!!!

1 comments:

yuqian said...

下次再加油咯!

你被我tagged了,快去我的blog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