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ne 18, 2009

最珍贵的角落。。。

谢谢你灿烂笑容

照亮我的天空

谢谢你分享心情

把我放在心中

夜里有时为寒冷

你我生根同暖土

友情最亮的星

我的生命从此美丽

当你被花朵包围尽情欢欣,

我带春风使你舞其中;

当你正走在坎坷路,

我会伴你在左右。

一起向蓝天欢呼,

向白云招手,

我们要一起笑一起哭;

千万人中有个人懂我,

你有最珍贵的角落

这是一首歌颂友谊的诗歌,歌名叫“最珍贵的角落”。第一次听到这首诗歌已经是一年前的事了。马基短宣队的到来,不只帮助了许多人,也介绍了这首好听的诗歌给我。我喜欢这首诗歌,原因很简单:歌词有意境,旋律很动听。除了歌颂友谊,换个角度看,这首歌也能代表我们和上帝的关系。

最近面对了人生第一次的生离死别,这才让我体会到珍惜身边人的重要性。感谢主,我身边总有许多可依靠的肩膀,可倾听的耳朵,可援助的双手。。。为着这些人的存在,我要献上感恩。要不是有你们在我面对困难时扶持着我,我早都倒下了。真的要谢谢你们!!!

我也想把这首诗歌送给在天国的阿婷。谢谢你曾经在我的生命中,留下灿烂的笑容。我会一直一直把你存记在心中,因为我们是一家人。到了我们再相聚的那一天,我们要一起尽兴地唱这首诗歌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