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ne 13, 2009

再见了,阿婷。。。

六月七日,一个再普通不过的星期日,谁也没想到会发生一件令人伤心欲绝的事情。

下午两点左右,收到了阿逊发来的信息,一个让人震惊的消息。凯婷发生车祸,可能有生命的危险。一接到通知,第一个反应就是不断为她祷告。不到五分钟,手机又响了,再一次收到了阿逊寄来的信息。短短的一行字 “凯婷回天家了”,让我焦急不已。我很害怕,不知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心真的很乱。

一会儿之后,手机又响了,阿逊又发来了信息。信息里提到凯婷又恢复了心跳,真的感谢主,凯婷又活了下来!!!就这样,手机不断地响起,朋友们不断地发信息来告知凯婷的状况。每一次手机一响起,我就很害怕,害怕会收到坏消息。

那天晚上,我在临睡前为凯婷祷告,求上帝医治她,让她好转过来。祷着祷着,眼泪慢慢从眼角划出来,渐渐地我抱头痛哭起来。我真的很担心她,害怕她会离开我们。我努力地控制自己,不要让眼泪决堤。

接下来的几天,凯婷的状况起起伏伏,我的心也被牵动着,跟着起起伏伏。星期二晚间,在祷告会中了解了凯婷确实的情况,似乎有了转机。我真的很开心,听到这样的好消息。回家前还跟几位弟兄姐妹约好了隔天到医院去探望她。

很快的,星期三到了。这是我等了很久的时刻--下午六点正。放工前收到了大姐发来的信息,里头提到凯婷的家人决定把她的器官捐献出来。这是什么意思?阿婷真的回天家了吗?我的心很着急,不知到底真正的情况怎么了。约好的弟兄姐妹也开始犹豫起来,到底还有没有机会到医院看看她。打了通电话给身在医院的牧师,了解了情况,我们马上驱车到医院去。

到了医院,看着躺在病床上一动也不动的阿婷,我真的很难过。想着一个亭亭玉立的女孩本来有着大好的前途,现在却奄奄一息。我哭了,不是一次,而是两次。回到新邦不久后,接到了通知。这次是真的了,曾经跟我那么熟悉要好的阿婷真的离开我们,回天家了。虽然难过,我还是忍住了泪水。

上个星期还在线上跟我聊天的阿婷,现在却已经不在人世间了。她到了一个永恒的乐园,与主耶稣一同生活了。在那里没有悲伤,没有眼泪,她一定会过得很幸福快乐的。生命真的很无常,让我们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千万别等到来不及了才后悔。。。再见了,我亲爱的阿婷。。。

2 comments:

yuqian said...

我也好想大哭一场!!!

Sean Thye said...

那就尽情地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