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17, 2009

感触。。。

前几天我受邀回到令金国中,也就是我就读大学预备班的学校去。当天是2009年中六新生迎新周的第四天,下午有一项“与2008年优异生有约”的分享会。我仍然跟当年一样,乘坐熟悉的令金巴士到学校去。望着一路上曾经那么熟悉的风景,自己有许多的感触。过去搭巴士到学校的情景一一浮现在脑海当中。

到了学校,见到新一批的中六生力军,当年初进这间学校的回忆再次划过脑海。当年我因被选中到东甲大学预科班而没被编入大学预备班,所以错过了迎新周的精彩节目,好可惜哦!当年我跟那些新朋友根本是沾不上边,连交流都没有。没想到一年后竟能跟他们打成一片。

回到学校让我想起了无数在学校里渡过的酸甜苦辣,更让我想起了我那群“牛朋狗友”。哈哈!!!毕竟毕业之后就很少跟大伙儿联络或见面了。真的是很想念你们哦!!!不知你们近来可好吗?

很快大伙儿就要进大学,各奔前程了。相信以后联络的次数会更少,但希望我这班朋友不要把我遗忘哦!!!我会永远记得你们,你们别忘恩负义哦!!!祝福你们!!!

1 comments:

Denise wei ting said...

ya,keep it up o... i will visit u at singapore...
i also don t forget u becos u r my desrest techer n a gud friends...May GOD bless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