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26, 2009

小小的梦想。。。

昨天教完安亲班,从第九间课室走出来时,看到有几位小朋友在第六间课室玩耍。但是有一位蛮好动的学生竟然坐在一边看书,真是让我傻了眼。平时爱玩爱闹的Edward竟然拿起书本阅读,我真的很意外。注意一看,发现他在看“升学情报”。哎哟哟!!!小学生看什么“升学情报”???这是我脑海中最先浮现的大问号。或许他已经在为自己的将来打算了吧???哈哈!!!

我上前问了他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你以后要做什么?”这时,他刚好翻到印有化学实验师的图片的那一页。他很认真地指了指那张图片,然后肯定地告诉我他想当一名化验师。哇,多么让我想不到的一个答案!!!如果我问其他同龄的小朋友,我想他们肯定是摸摸头,耸耸肩,然后回答一句“不知道!”。

Edward年纪小小就有这样伟大的梦想,真是让我刮目相看。我回了他一句话“你一定做得到!”,因为我相信以他的天资,未来一定能有很高的成就。反观我自己,长这么大了还不确定自己的方向,真的蛮惭愧的。很快就要进入大学了,前面的道路的确让我忐忑不安。愿爱我的天父一路与我同行。。。


小小的梦想能成就大事,只要仰望天父的力量;
小小的梦想能改变世界,带来明天的盼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