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19, 2009

第一个教师节。。。

一转眼,我在补习中心工作第五个月了。五月可说是一个感恩的月份,不但有母亲节,还有我当了老师后的“第一个教师节”。本来还以为我的学生个个都没良心。没想到竟然在我请假的那天意外收到一束花。哇,真的太令我感到意外了!!!而且送花的学生并不是跟我最要好的学生哦!!!无论如何,感谢洁婷(我可爱的学生)的用心。这可能是我这辈子唯一的一份教师节礼物吧?我会好好珍惜的哦!!!我亲爱的学生们,你们也要好好在学业上加油哦!!!Sean老师会永远支持你们的!!! 愿上帝祝福你们!!!甘巴茶哟!!!

2 comments:

阿恬 said...

erh~那时我好像只收到了卡片~哈哈

Sean Thye said...

哇,不错嘛!!!至少也有卡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