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April 30, 2010

自由啦。。。

時光飛逝。。。

一轉眼我考完試啦。。。

呵呵呵呵。。。

這也意味著我在國大第一年的生活也劃下句點啦。。。

這一年慶幸有神的帶領。。。

感謝神賜給我一班超可愛的弟兄姐妹。。。

他們不斷的扶持鼓勵。。。

真的是讓我感動的呢。。。

溫書周跟大伙兒一起溫書真是棒。。。

看咱們在埋頭苦讀呢。。。


讀累了就到附近走走。。。

星期六還走得特別遠。。。

走到了國大醫院。。。

享用了超好吃的“富士山”。。。

哈哈哈哈。。。

左邊的就是“富士山”啦。。。


考完試好輕松喔。。。

輕松得可以忘記昨天的怒氣。。。

話說昨天看到老爺在FB的留言。。。

真的是被他氣炸了。。。

這個老爺還是死性不改。。。

見人就酸人、洗人、貶人。。。

真受不了他。。。

不過我大人有大量。。。

不跟他計較。。。

哈哈哈哈哈。。。

溫書時的桌子總是那么亂。。。


明天要搬家啦。。。

假期不住學校。。。

所以要把行李寄放在阿慧家。。。

還沒開始收拾。。。

不過肯定是重到的咯。。。

下個學期真的是搬家啦。。。

從景色宜人的PGP搬到RVR去。。。

不知道會不會習慣???

還好我可愛的弟兄姐妹當中。。。

有好多人一起搬到那兒去。。。

相信我們在那兒一定會住的很愉快。。。

嘻嘻嘻嘻嘻。。。

風光宜人的PGP。。。


明天打道回府啦。。。

好興奮的喔。。。

接下來三個月可以在家真好。。。

而且可以回到諾貝爾打工。。。

真是好上加好。。。

呵呵呵呵。。。


自由真好。。。

自由真妙。。。

自由呱呱叫。。。

哇咔咔^^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