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小組結束了。。。

第二學期的小組結束了。。。
心情有一點低落。。。

回想起這學期在團契里的點點滴滴。。。

真的是很舍不得的咯。。。

感謝小組組員的扶持、鼓勵與代禱。。。


雪妮:
看到你對小組的認真付出。。。
是感動的呢。。。

雖然有一點兇巴巴的。。。

不過還是很關心組員。。。
加油啦。。。

林達:
成天嘻嘻哈哈的副組長。。。
看到你成熟的一面。。。
真希望能多向你學習。。。
祝福你在福音船上的服事。。。
加油啦。。。

嘉欣:
廢話雖然多,但是很好笑喔。。。
常常給予我們鼓勵與提醒。。。
忙碌中不忘與組員交流。。。
感恩能認識你。。。
加油啦。。。

薇貞:

半路殺出的Mummy。。。
感謝你帶來的歡笑。。。
看到你火熱的心。。。

也激發了我要更加努力服事。。。

加油啦。。。

維民:
最近常口出經文。。。
嚇死我了喔。。。

對神的敬畏讓我佩服。。。

愿在主里繼續成長。。。
加油啦。。。

滔揚:
好愛搞怪的弟兄。。。
常拋出令人反思的問題。。。
讓我們多了思考的空間。。。
也感謝你時常的鼓勵。。。

加油啦。。。


俊強:
莫名其妙成了我的爸爸。。。
委屈了喔。。。

愛演的精神值得我學習。。。

也感謝你的關懷。。。

加油啦。。。

當然還要感謝其他的弟兄姐妹。。。
有你們的陪伴。。。

我才不孤單。。。

我才有動力支撐下去。。。

大家加油啦。。。

呵呵^^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