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April 3, 2010

感动的受难节。。。



今年的受难节有许多的感动。。。

受难节前一晚,我参与了祷告小组。。。

佳勉用经文让我们来默想。。。

在弟兄姐妹的祷告中,真是让我再次感受神的爱。。。

昨天的敬拜也是让我感触深刻。。。

尤其在影片播放那一环。。。

听着神羔羊配得,看着耶稣受难的情节。。。

眼泪不知不觉划过眼角。。。

心中莫名的感动。。。

深深体会到神是多么爱我。。。

耶稣是多么疼我。。。

原本是高高在上的神,竟然道成肉身。。。

还为我们这群不配的罪人钉死在十架上。。。

甚至最爱祂的父也离弃了祂。。。

为的就只是要拯救我们。。。

真的很感动。。。

感谢主耶稣的救赎。。。

袮的恩典深触我心。。。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