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pril 18, 2010

岁月不饶人。。。

这两天是教会培灵会。。。

讲员是二十多年前开辟荣美教会的施德清牧师。。。

觉得他真是个超棒的讲员。。。

讲道有趣,而且带出很棒的信息。。。

在他的讲道里,他不断重复着这句话。。。

“岁月不饶人”。。。

我想他感触良多吧。。。

二十多年前在新邦努力工作。。。

离开多年后再次回来。。。

看到少数熟悉的脸孔。。。

更多的是陌生的新鲜人。。。

他感叹着年纪真的大了。。。

但是他还是对服事有着很深的热诚。。。

这值得我们学习。。。

施牧师的来到也让我有机会再听听被遗忘的时光所发生的事。。。

呵呵^^

昨天跟好友们相聚喝茶。。。

这也让我有同样的感触。。。

不知不觉跟这班朋友认识好久咯。。。

当年我们都还是黄毛小子、丫头呢。。。

一转眼都成了大学生啦。。。

间中,身旁来了好多中学生。。。

不禁感叹我也老啦。。。

想当年我也曾是有无限活力的中学生。。。

现在好像衰败了许多。。。

唉。。。

考试要到了。。。

这个学期也真是过得超快的。。。

好像没读到什么就要考试了。。。

是紧张到。。。

加油咯。。。

别再浪费时间啦。。。

岁月不饶人的啊。。。

哈哈^^

好好准备考试啦。。。

上帝祝福我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