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March 1, 2010

第一通电话。。。

刚才打电话回家,跟妈妈聊天。。。

哇,这可是我来新加坡读书以来。。。

第一次打电话回家叻。。。

真的很惭愧。。。

要不是倩的离开,我看这第一次不知要等到什么时候???

聊了将近一个小时。。。

好开心,也好温暖喔。。。

这几天很担心妈妈。。。

怕她孤单寂寞。。。

怕她无法适应新的生活。。。

经过弟兄姐妹的提醒,与姐姐的嘱咐。。。

我打了今天的这通电话。。。

感觉得出电话那头的妈妈是开心的。。。

我想她也跟我一样在担心着倩的情况。。。

希望我这通电话能让妈妈稍微安心些。。。

聊完了,让我又开始想家了。。。

真想立刻冲回家去。。。

不要紧,再忍耐四天吧。。。

四天后就能回家咯。。。

妈妈,等我回去好好陪你,跟你聊八卦喔。。。

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