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March 13, 2010

有种“被掳得释放”的感觉。。。


刚刚睡醒,但是还是很累咯。。。

一来是因为昨晚搞得太迟了。。。

二来是因为今早的圣淘沙历险记。。。

以下要说的就是历险记的过程啦。。。

几天前,慧就问我有空帮她派传单吗。。。

我想了一会儿,好像没人能帮她了。。。

所以就答应了。。。

虽然能赚二十块钱。。。

但是这次我真的是义务帮她的。。。

哈哈^^

早上满心欢喜地出门了。。。

开开心心地出发到圣淘沙。。。

乘搭着LRT,看看新建成的名胜世界,好兴奋呢。。。

不久后,来到了Palawan Beach。。。

这儿就是我们派传单的地点。。。

正好有项三项铁人赛正进行着。。。

咱们的对象就是来支持孩子们的家长咯。。。

由于有了之前派传单的经验,我一点也不怕咯。。。

每当有人接受了传单,我就高兴一下下。。。

因为传单又少了一点嘛。。。

本来真不知道要派到何时才能收工。。。

突然我被拦截了。。。

有两个似乎是工作人员的男生叫住了我。。。

他们阻止我在那里派传单。。。

说是教育部办的活动。。。

未经允许,不得擅自派传单。。。

他们说到很严重,还说要我找出“主使”我来派传单的幕后老板。。。

若找不着,就要把我交给警察。。。

这下子我当然慌了。。。

不断拨电话给慧寻求援助。。。

但是这些人始终不肯放过我。。。

还逼我把所有的传单交出来。。。

唉。。。

怎么办好呢???

我祷告上帝。。。

很奇怪的,我赞美祂。。。

尽管我遇到了这么棘手的事,我还能赞美祂。。。

当然,我也有求神帮助咯。。。

我不停向那些人解释说,我什么都不知道。。。

他们就是硬把我扣留。。。

还没收了我的IC。。。

哎呀呀。。。

惨了啦。。。

大约一小时后,他们要我找出幕后黑手的电话。。。

我把F公司的电话给了他们。。。

他们就放我走了。。。

之后,慧叫我直接把Tang的号码给他们。。。

他们记下来之后,我就真的被放走了。。。

这时的我真的是有种“被掳得释放”的感觉。。。

真的感谢主,让我平安顺利渡过这个小风波。。。

也有点抱歉,没派到很多传单。。。

反而传单都被没收了。。。

而且可能连累Tang他们咯。。。

希望这件事不会有什么负面影响才好。。。

神啊,帮助我们吧。。。

之后回到了Vivo City吃午餐。。。

慧问我以后还敢派传单吗。。。

我回答:敢啊。。。

哈哈^^

经历这件事肯定有让我成长了。。。

也让我学会不要那么笨咯。。。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