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Friday, March 5, 2010

爱情来了???

最近在CVCF里有一个这样的传闻。。。

据说,爱情来了。。。

爱情来到祖兴的身上了。。。

哇哈哈哈哈^^

这是多么好笑的一则笑话啊。。。

这个传闻全拜雪妮和薇贞所赐。。。

话说在星期三的小组。。。

组长在推荐书籍供大家阅读时。。。

大家说我看信息时一直笑。。。

仿佛爱情来了。。。

结果就推荐我读这本“爱情来了”。。。

当时真的是=.='''

没想到好戏还在后头。。。

薇贞竟然在FB乱放话。。。

搞得差不多团契一半的人都知道这个传闻了。。。

大家一看到我,就“爱情来了”地说个不停。。。

真的让我啼笑皆非咯。。。

我只想说:

爱情哪有这么容易来呢?

就算来了,也是来到我身旁的朋友身上吧。。。

比如,薇贞和XX、维民和XX。。。

哈哈^^

希望这个传闻能快快退热。。。

不然我真的会解释到口干咯。。。

哇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