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倩飞台湾了。。。

1310 Taipei BR226

这是我刚才在樟宜机场注视着的一行字。。。

2010年2月27日下午一点十分。。。

倩坐着BR226这架飞机飞往台湾了。。。

十点半就抵达机场,担心赶不及送倩一程。。。

在机场兜兜转转,因为不知倩是否已经抵达。。。

感谢主,十一点十五分就找着倩和Suki了。。。

不久后,慧也赶来了。。。

聊了一些有的没的。。。

心情还是蛮平静的。。。

倩登记了行李后,我们三姐弟找了个位子聊聊。。。

倩交代着许多事情。。。

十二点,倩准备过关卡,上飞机了。。。

临行前,一行前往台湾深造的朋友们拍了张大合照。。。

亲朋戚友们相互道别。。。

这时的眼泪就不听使唤了。。。

我不断告诉自己不要哭。。。

但是眼泪就硬是往外飚。。。

目送着倩离开,心中实在是充满着不舍。。。

有好多话想对倩说。。。

最后却只是傻傻地挥手道别。。。

回到宿舍了。。。

看着倩在部落格里的心情剖白。。。

眼泪又开始流了。。。

上帝啊,让我坚强些吧。。。



给倩的话:

加油喔。。。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三餐要定时,别像我这样不吃早餐喔。。。

记得每天早点睡,别像以前那样当爆肝一族了。。。

我会尽力照顾爸爸妈妈的。。。

你别太担心。。。

有空记得拨电回家,我知道妈妈会很想念你。。。

愿上帝赐福与你。。。

让你有聪明智慧,学成归来。。。

期待你凯旋而归的那一天。。。

想你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