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Monday, February 22, 2010

虎年来咯---下集。。。

17/2/2010
F6老友齐聚首

年初四,跟F6的老友们相约去拜年。。。

先到Nenek家坐坐。。。

接着去阿毛家拜访。。。

中午时分直奔拉央阿牛家。。。

下午回新邦吃午餐。。。

在夏日医肚子。。。

过后到电家“聚赌”。。。

随后来了我家。。。

最后一站去拜访前新邦村长。。。

的隔壁:凯馨家。。。

哇哈哈哈^^

跟这班好友相聚超开心、超High的咯。。。

晚上,伟婷和阿萍为我办了小小的庆生会。。。

这真是一个超小的派对咯。。。

客人只有我们三人。。。

但是却让我很窝心。。。

感谢两位好友的精心策划。。。

当然还有她们准备的礼物咯。。。

过后去拜访咏诗和咏乐。。。

十点就回家歇了。。。

18/2/2010
最后一击

拜年活动在这天画上句号。。。

先到钟媚老师家。。。

再到丽莲Auntie家。。。

最后到了Alice姐的家。。。

在那儿遇上了好久不见的之敏。。。

还看到了李家未来媳妇---小珍。。。

哇哈哈哈哈^^

过后就回家咯。。。

因为Suki来我家咯。。。

我们三个好友在家里玩牌。。。

两点半到了,送她们回家。。。

伟婷五点上巴士回KL了。。。

唉。。。

显的咯。。。

19/2/2010
蘑菇发芽

整天没出去,在家生蘑菇。。。

真的是闷死了咯。。。

晚上等着十二点的到来。。。

等着二十一岁的降临。。。

20/2/2010
蘑菇长大了,我也长大了

耶。。。

二十一岁咯。。。

今年的生日很特别。。。

刚好碰上人日。。。

也是大家的生日喔。。。

这一天真的是史无前例的闷。。。

本来晚餐有酒楼的大餐吃。。。

但是二姐赶不回来。。。

结果泡汤了。。。

下午有个小惊喜。。。

必欣临走前,特地来我家帮我庆生。。。

我想应该是老姐硬拉他来的吧。。。

这也是我第一次听到家人为我唱生日歌耶。。。

现在回想起来,爸爸的歌声还在脑子里打转叻。。。

谢谢你们的用心喔。。。

也要谢谢朋友们寄来的短讯祝福、MSN的留言,还有FB上的祝福。。。

谢谢众位啦。。。

21/2/2010
无奈地离开

唉。。。

假期结束了。。。

好不容易这天家里人还蛮多的。。。

我却被逼得回新加坡。。。

显的咯。。。

吃了鲍鱼也食不滋味。。。

连生日蛋糕也忘了再品尝一口就出去搭巴士了。。。

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