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忙忙忙。。。

最近好忙喔。。。

忙功课、忙事奉。。。

可说是忙得团团转。。。

一堆的readings等着我去消化。。。

一叠assignments等着我去完成。。。

一堆group project等着我去找资料。。。

唉,被压得好喘喔。。。

真是烦咯。。。


还好事奉上的忙碌让我较为喜乐些。。。

小组领唱打响头炮,简单、顺利。。。

敬拜赞美训练中获益匪浅。。。

校园分发布道会传单,让我勇敢走出去。。。

陪谈员训练,让我再次学习如何与人分享福音。。。


来临的星期四就是CVCF的布道会了。。。

愿神亲自工作,让整个布道会顺利进行。。。

盼望能借此机会,赢得更多灵魂。。。

大家加油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