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July 24, 2010

細數學生之“王子公主篇”。。。

還有一個禮拜,我就要離開諾城堡啦。。。
這三個月的歷險記真是五味雜陳。。。
生氣、喜悅、沮喪、委屈、欣慰。。。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的日子。。。

很喜歡跟孩子們相處。。。
感覺自己也好年輕喔。。。
要離開是舍不得的。。。
寫下對你們的感覺。。。
讓以后的我可以懷念一番。。。

記得Suki跟我說過她曾經幫一些學生取過外號。。。
這次我也跟風咯。。。
補習中心成了一座城堡。。。
而一些學生晉升成為公主王子。。。


榴蓮公主---江欣穎
因為一次滿口榴蓮味,而成了榴蓮公主。。。
很喜歡打我的喔。。。
我好可憐的咯。。。
嘻嘻。。。
這位公主超級討厭數學。。。
每次一有數學功課,她就變灰姑娘。。。
要很遲才能回家。。。
因為一次跟“白馬王子”玩,結果鬧出了緋聞。。。
哈哈哈^^

白馬王子---林俊豪
超級好脾氣的王子。。。
就算要遲回家,他依然只是笑笑。。。
有時還會撒撒嬌。。。
是可愛到。。。
他的緋聞常常被我拿來開玩笑。。。
搞得他哭笑不得。。。
成績在進步中。。。
希望他能繼續加油啊。。。

粉紅公主---林嘉惠
超愛粉紅色的公主。。。
衣服、書包、筆盒全都是粉紅色的。。。
這位公主是我最喜愛的學生了。。。
眾多學生中算他最聽話、善解人意。。。
但是很容易被弄哭。。。
希望他的國語能再加油啊。。。

便秘王子---鄭敬隆
以前是余文強愛上廁所。。。
新一代廁所大王該屬這位王子不可了。。。
一直跑廁所,是不是便秘啊???
哈哈^^
個性愛造反。。。
也蠻懶惰下。。。
別再沉淪啦。。。
用功點啊。。。

鋼琴王子---林佳偉
彈得一手好鋼琴,而成了鋼琴王子。。。
本來是阿姐的夢中情人。。。
怎知半路殺出了白馬王子。。。
慘遭橫刀奪愛。。。
哈哈^^
上課好像都在睡覺。。。
每次不是做錯功課,就是讀錯聽寫。。。
拜托醒一醒啊。。。

黑馬王子---吳鉉
膚色黝黑的他自然成了黑馬王子。。。
這位王子真是問題多多。。。
上課常常要打瞌睡。。。
不會也很少發問。。。
很慘的咯。。。
不久前成了榴蓮公主的新目標。。。
哈哈^^
希望他勤勞點啦。。。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