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hursday, July 1, 2010

我的位置在哪里?

七月咯。。。

還有一個月就要回學校咯。。。

這也表示我在諾貝爾教書只剩一個月咯。。。

最近跟老師們有了較多的互動交流。。。

不過。。。

還是有一些讓我比較不開心的事。。。

從這星期二開始。。。

我的班有了更動。。。

心里還蠻不舍的呢。。。

雖然只教了兩個月。。。

還是有感情的啊。。。

就這樣被換掉了。。。

唉唉唉。。。

昨天更是有點不爽。。。

本來我負責三年級數學。。。

教科書忘了還給黃老師。。。

回家前想起這件事。。。

問了黃老師。。。

“要不要把書還給你?”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

“我已經拿了!”

哇老。。。

真是異想不到。。。

這到底算什么啊?

沒跟我講一聲就拿了?

這也太沒禮貌了吧?

我在想。。。

如果我沒問。。。

是不是她都不會跟我說?

有點不爽的說。。。

還有還有。。。

本來我在樓上是有個座位的。。。

不知什么時候開始。。。

我發現我的座位不見了。。。

我只剩下一個放書的籃子。。。

這對我來說還好。。。

畢竟我沒什么用到桌子。。。

可是想一想好像很沒人情咯。。。

突然覺得我這個只來三個月的兼職老師很可憐。。。

好像被公然排擠醬。。。

嗚嗚嗚。。。

我的位置在哪里啊?

好像都沒有我的容身之處。。。

現在中心里面不缺老師。。。

甚至有點老師過多的現象。。。

如果是這樣。。。

當初就不要請我啦。。。

搞到我現在感覺很奇怪。。。

對學生我還是有著感情的。。。

所以還是會盡力教好他們的。。。

最后一個月還是要加油。。。

同學們也要加油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