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July 11, 2010

最近的感受。。。

不喜歡

以前不喜歡三種人:

愛賭、愛抽煙、愛喝酒。。。

今天開始多加兩種人:

頭硬---固執、愛逞英雄。。。


堅持與固執

曉慧說她對某些事很堅持。。。

這讓我開始思考。。。

固執與堅持只是一線之差。。。

要拿捏的好才行啊。。。


大手小手

跟阿益比手掌大小。。。

猛然發現他的手超小。。。

但是超多肉的咯。。。

我的顏老大真是可愛到。。。


遲到

明知要出門還睡到那么遲起。。。

當司機真慘。。。

要載你們還要陪你遲到。。。

生氣的咯。。。


逞英雄

拜托別逞英雄。。。

你知道你的一個動作讓我心驚膽戰嗎???

弄不好可能會弄壞整間家的電叻。。。

真是可怕!!!

我要搬家!!!


喝完茶中箭

喝茶難免會聊得興起。。。

遲了點回家就中箭啦。。。

我沒對你發脾氣。。。

你竟然對別人說我擺臭臉。。。

臉不臭都變臭了啦!!!


贊美之泉

等了六年。。。

終于又有機會去看贊美之泉的敬拜贊美了。。。

超級期待。。。

嘻嘻。。。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