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这星期在CVCF。。。

这星期参与了CVCF的两项重要活动。。。

星期三(29/10/2009)
小组节目:街头布道

第一次在国大校园里进行布道的工作。小组里有许多人都是第一次尝试,所以大家都超级紧张。尤其是组长雪妮,平时作风敢做敢为,这天却显得紧张兮兮的。哈哈^^

这次的布道,我与学长伟全一组。跟在学长身边,我好像没什么贡献咯!哈哈^^可能自己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吧。。。街头布道是每年都会进行的小组活动。这次自己没有全情参与,明年一定要加把劲儿哦!!!为主做工,努力在天上积攒财宝!!!嘻嘻^^

星期四(30/10/2009)
团员班

这是什么节目啊???每位受邀参加的新生都带着疑惑来参与。团员班主要是向新生讲解CVCF的简史,三大宗旨,六大特征与十一条信仰规条。最重要就是借此吸纳新生成为CVCF的正式团员。

听着职员们的讲解,其实还挺无聊的。哈哈^^结束前,每个新生被分配让两位学长/姐面试,以便成为正式团员。我很有幸,让嘉欣和秉赋来给我面试。跟他们聊得还蛮开心的,哈哈^^经过面试后,我正式成为CVCF的团员咯!!!希望接下来我能在这个团契里找到更多的归属感,并且有机会在校园里继续服侍神,灵命得到造就。加油啦!!!愿神赐福CVCF!!!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