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倒数三天。。。

如题,倒数三天。。。

三天后,我就要面对进大学后的第一个大考。表面上说是不紧张,可是心里却是紧张万分。上几个月的牛刀小试(期中考)考得还蛮糟的,所以这次立志要做得更好。没办法,NUS里有许多人才啊!!!

虽然人家说不是猛龙不过江,但是过了江后,我才惊然发现自己只是“逊猛龙”。哈哈^^自认自己比不上其他人,所以就得更加努力才行。感谢主,让我有个很好的Cluster mate---维民。看到他的努力,真的是激发了我要积极一点。现在每天都抓紧时间,努力做准备,希望能在考试中有好表现。

加油啦。。。虽然紧张的情绪持续蔓延,我一定要撑过去。一个礼拜而已,你行的!!!

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