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October 4, 2009

伟婷与我---新加坡半日游。。。

上个星期一,伟婷趁着假期,到新加坡来找我。以下是我们的行程:

Bugis Village的McDonald---我们约在这儿见面。她等了我将近一个小时,觉得超不好意思咯!她还送了我一个可爱的牙刷架作为见面礼。谢谢哦^_^

新加坡生命堂---她一直想去这儿看看,我就带她去咯!我们还在里面的人人书楼转了一圈,吹吹冷气,哈哈^_^

滨海艺术中心---她这次来新加坡的主要目的就是要到“榴莲壳”去瞧瞧。我们从政府大厦地铁站步行到那里去,途中还走在F1赛道上呢!在滨海湾吹着海风,很舒服叻!

Plaza Singapura---我们走在长长的乌节路上,脚是超级痛的咯!本来打算看场电影,但是那儿播放的电影都没听说过,所以就打消了这念头。伟婷一时兴起想请我吃东西,结果我们到了Secret Recipe去。她请我吃了一块白巧克力蛋糕,是好吃的咯!

伟婷这一趟新加坡之旅应该玩得还蛮开心的吧?哈哈!!!虽然我的脚因此超痛,身子超累,不过玩得真的很尽兴!期待下一次的旅程哦^_^

3 comments:

yuqian said...

是爽的咯!!!!!!!

Denise wei ting said...

haha,谢谢你上次成为我的导游哦,哈哈是蛮开心的,对我也期待下一次的到来,真的很不错,加油哦,三餐都很重要,不一定要贵才可以吃得好啊,神会为你预备的,加油哦哈哈哈

Sean Thye said...

哈哈!其实我不是个称职的导游咯!毕竟也不太熟新加坡!不好意思害你走了许多冤枉路。嘻嘻^^下次一定会做得更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