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May 16, 2010

为解压而写。。。

原来我跟“好朋友”一样。。。

都是很容易被别人的话伤着的人。。。

看了这一大段的留言。。。

心里超难过的。。。

也很想要哭。。。

我知道我有超多的缺点。。。

非常谢谢你的提醒。。。

也真的很谢谢你对我们家的付出。。。

不想为任何的意见反驳。。。

不希望再有任何误会与冲突。。。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再劳烦你。。。

没有人要你为我们任劳任怨。。。

有些事你可以不必做的。。。

真抱歉耽误了你休息的时间。。。

真不知道以后要怎样面对你。。。

还能像以前对你微笑吗???

还是会成为陌生的两个人???

唉。。。

怎么我好像一直在跟人结怨???

我真是个差劲的人啊!!!!!!!!!

什么时候我才能成长多一点???

啊!!!!!!!!!!!!

心情超级差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