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May 11, 2010

上个星期五。。。

上星期五本是开开心心出发到新加坡的。。。

结果却搞得自己一身累。。。

只能怪自己太好心了啦。。。

星期四晚上,牧师和干事委托我一件事。。。

把“圣徒装备”的课本带回新邦。。。

好心的我想都不想就答应了。。。

结果悲惨的经历就开始了。。。

首先,我没有新加坡道路指南啊。。。

我又不是对新加坡很熟。。。

竟然要我去一个不知名的地方。。。

发了简讯找朋友帮忙查询地址。。。

结果朋友出去“散步”了。。。

还好有阿慧的帮忙。。。

总算可以找到这个地方了。。。

这地方真的是在狗不拉屎,鸟不生蛋的地点。。。

我走了超长的路。。。

真是累死了。。。

就是这儿---Tong Lee Building

上去找了余达富牧师。。。

拿了课本,噩运就此开始。。。

没想到那几本课本是那么的厚。。。

我这个弱小的人要搬着这重重的书回学校。。。

真是可怜的咯。。。

余牧师还说看我这样拿真是心疼呢。。。

呵呵^^

算他还有良心。。。

好不容易走到了巴士站,上了巴士。。。

结果因为不熟路。。。

下错了巴士站。。。

不想再浪费巴士费。。。

就走回地铁站。。。

唉哟哟。。。

烈日当空,书本太重。。。

真的很累咯。。。

回到学校时,肚子是超饿的咯。。。

马上冲到食堂医肚子。。。

真巧,遇到了丽薇。。。

跟她一起吃饭聊天。。。

过后回PGP办退房。。。

这时问题又来啦。。。

退了房我就无处可去啦。。。

这还不要紧。。。

最大的麻烦是我要拖着那重重的课本走来走去吗?

想把书本寄放在朋友房间。。。

可是竟然没人回应。。。

真是求救无门。。。

多可悲啊。。。

想要求助时,连个人影都没有。。。

唉唉唉。。。

很快的四点到了。。。

本来要去主席家参加迎新营会议的。。。

可是他家还蛮远的。。。

不可能叫我又带着那堆课本出去吧?

唉唉唉。。。

结果我没去参与那个会议。。。

很可惜的咯。。。

终于四点半总算有人答应帮我处理那堆书了。。。

感谢Aunty Lucy的帮忙。。。

这时的我真的是疲惫不堪。。。

而且心情是糟透了。。。

根本没心情去参加晚上的感恩会了。。。

可是不行啊。。。

千里迢迢来到新加坡。。。

不能就这样啊。。。

所以还是带着愁容出席了感恩会。。。

感恩会很顺利地进行。。。

跟弟兄姐妹也玩得很开心。。。

聊八卦、玩玩闹闹。。。

总算把之前的委屈暂且忘去。。。

跟瑜玲曾奶奶合影

灵修股的秉赋与丽薇赠送礼物

总务兼宣传以期也来送礼

本来聚会结束要随林达回马的。。。

怎知他临时有事。。。

还好有Aunty Lucy收留我一晚。。。

谢谢你啊。。。

呵呵^^

这一晚睡得超不好的。。。

我是趴着桌子睡的。。。

而且每一个小时都惊醒一次。。。

隔天真的是累死掉。。。

跟另两位来自福州的哥们儿享用了早餐。。。

聊着天,道着别。。。

毕竟要三个月后才能再见了嘛。。。

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告别PGP,告别我的好弟兄姐妹。。。

就这样假期开始啦。。。


唉。。。

经历这疲累的一天。。。

让我想了一个问题。。。

我是不是不应该太好心啊???

好心到自讨苦吃。。。

以后我应该不会那么好心了吧???

我放狠话给干事了。。。

以后绝不会再帮忙他做这种苦差事了。。。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