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今年的圣诞。。。

24/12/2009
平安夜,圣善夜。。。

下午没事儿干,上去诺贝尔走走。。。

之前放了阿房两次鸽子,这次终于实现诺言,上去看看他们咯。。。

我好像妖怪似的,学生看到我都好惊讶。。。

哇哈哈哈哈。。。

傍晚跟伟婷去买东西,准备食物给佳音队。。。

第一次没参与报佳音,就帮帮忙做准备工作咯。。。

晚上本来有人要煮意大利面给我吃,怎么知道。。。

唉。。。

结果去外头的大排档填饱肚子。。。

回到家不久,佳音队一声不响就来啦。。。

他们的到来真是让我们措手不及。。。

大伙儿匆匆忙忙到后头把食物搬出来。。。

都没空理会佳音队。。。

场面蛮好笑的咯。。。

兴奋地拍完照后,佳音队又赶往下一站咯。。。

没去参与报佳音是有点显咯。。。

不过在家和家人相聚也不错。。。

哇哈哈哈哈。。。

将近十二点,我们到了记义家凑热闹。。。

今年他家的食物比起往年逊色许多。。。

不过还是有好多好料喔。。。

吃饱喝足后,也已经一点咯。。。

回家睡大觉,因隔天有崇拜。。。

25/12/2009
普世欢腾,救主降生夜。。。

早上崇拜,超多人的咯。。。

崇拜后弟兄姐妹留下来练唱,感觉上好烂喔。。。

当时蛮担心他们晚上的演出会不好。。。

下午到夏日吃午餐。。。

还去了新开的SR Street走走看看。。。

晚上当然是参与教会主办的圣诞晚宴咯。。。

感谢伟婷的爸爸载我们过去喔。。。

晚宴开始前,跟弟兄姐妹拍了好多照片。。。

哇哈哈哈哈。。。

这次晚宴的菜色还不错,好久没吃到酱的大餐咯。。。

至于节目,还好而已吧???

印象较深刻的是Peggy的独舞芭蕾和阿倩的动态沙画。。。

第一次在小乡下看到这么特别的表演。。。

还蛮赞的啦。。。哈哈。。。

值得一提的是,倩的沙画表演是我的一句话促成的喔。。。

我应该也有功劳吧???

哇哈哈哈哈。。。

最后的大合唱,我觉得是糟透了。。。

唉,练了这么久,出来的成果竟然是这样。。。

还蛮失望的咯。。。

圣诞晚宴就这样结束咯。。。

今年的圣诞的确不一样。。。

感觉上还蛮无聊的咯。。。

明年我很大的可能性不会在家乡过圣诞咯。。。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