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21/12 & 22/12

21/12/2009
乐极生悲的一天

下午跟老同学们到七里香喝茶。。。

出席的是:洁瑜、凯馨、淑婷、佩诗。。。

回家后,等着我的是另两位好朋友:伟婷和茹萍。。。

正玩得开心时,猛然发现身份证不见了。。。

翻箱倒柜,四处搜索,依然不见它的踪影。。。

急死我了。。。

晚上跟伟婷和茹萍到Azira吃晚餐。。。

还好有他们陪伴与安慰。。。

当然还有主的保守。。。

那晚挖到了好多劲爆的八卦消息。。。

原来肥瘦高矮恋是真的哦。。。

哇哈哈哈哈。。。

聊着八卦,心也慢慢平静了许多咯。。。


22/12/2009
失而复得的喜悦

起个一大早,直奔银行。。。

因为我怀疑身份证落在那儿。。。

感谢主的保守,果真在那儿。。。

而且好像是工作人员忘了把它归还给我,真是的。。。

收拾好心情,回家查第一学期的成绩咯。。。

结果,无法登入系统。。。

或许太多人也跟我一样心急吧。。。

成绩没查着,算了咯。。。

收拾好行李,准备出发到新加坡咯。。。

同行的有:伟婷和Kevin。。。

想知道新加坡之旅的点点滴滴?

下一篇Blog自有分晓。。。

哇哈哈哈哈。。。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