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August 1, 2010

離開城堡啦。。。

三個月的城堡生活正式結束啦。。。

這三個月有喜怒哀樂。。。

可說過得還蠻充實。。。

很享受跟孩 子們相處的時光。。。

要離開,真的是十分不舍。。。

陪我三個月的柜子鑰匙

這次離開真的是高調的咯。。。

老板一句“Game Over”。。。

弄得全部學生都知道我要離開的消息。。。

凱玲也很可愛。。。

一直叫學生來抱一抱我。。。

嘻嘻嘻^^

離別的禮物

結果,沒有人來抱我。。。

哈哈哈^^

不過幾個學生還蠻有良心的。。。

送了簡單的禮物給我。。。

多謝你們啦。。。

我很感動的說。。。

榴蓮公主---江欣穎送的粉紅獅子鉛筆

便秘王子---鄭敬隆雖然沒送禮。。。

但是最后一天的安親班時。。。

可以看得出他真的比平時乖喔。。。

最后一堂課結束前。。。

他還給了我一個Hi 5。。。

呵呵呵^^

鋼琴王子---林佳偉送的筆芯筆

這些學生也真是八卦。。。

不斷追問我的真實姓名。。。

所以我答應他們離開前會揭曉答案。。。

就不知你們會一直記得嗎???

粉紅公主---林嘉惠送的2B鉛筆

離開前一天。。。

老板也請了我、凱玲和曉慧吃飯。。。

雖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

不然還是吃得愉快。。。

多謝老師們這三個月的關照。。。

白馬王子---林俊豪送的筆芯筆與筆芯

衷心祝福所有我所愛護的學生。。。

希望公主王子們都好好加油。。。

老師們也要加油啊。。。

我會回來看你們的。。。

也會常常想念你們的啊。。。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