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 TWITTER BACKGROUNDS

Sunday, September 6, 2009

正道堂,我来了。。。

很快的,今天又是星期天了。这星期没回家,好难过哦。。。T.T

今天生命堂的崇拜转移阵地到碧山国专长老会中学进行。哇,碧山叻!!!离我这儿是十万八千里远咯!!!

由于路途遥远,我决定不去那儿了。这可怎么办呢???一定要去崇拜才行啊!!!

还好之前听阿慧说过,女皇镇MRT附近有间教会。经过我的“明察暗访”,得知那是一间长老会,而且有华语崇拜的时段。

确定了崇拜时间,今天我又“勇敢走出去”,走到了这间教堂———正道堂。

女皇镇离我的宿舍比较近,所以这回没有迟到,反而早到呢,嘻嘻 ^_^

听说正道堂有很多会友,不过大多数都在英文部。

今天参加的华语崇拜,一眼望过去,几乎80%的人都是年长者。我应该是当中最年轻的了,哈哈!!!

到了报告时间,我被牧师叫了名字,大家都拍手欢迎我,好开心哦!!!

牧师还特别交待弟兄们于散会后要来招待我,真是让我受宠若惊。

结果,散会后果然有人来招待我。他们的弟兄真是听话,哈哈!!!

一开始是一位老老先生来跟我闲聊几句。过后,他去参加祷告会,就换了另一位老先生来陪我聊聊。

原来这位老先生以前在三一神学院修过三年多的课程,还当过六年的传道。哎哟哟,我真是有眼不识泰山,竟然还叫他Uncle,真是不像话。

这位萧传道跟我讲了蛮多东西,大约一个小时后我才从教堂出来,回到宿舍去。

这次到正道堂聚会是个新鲜的经验。感谢主,让我有这么一次难得的经历。不知以后还会不会到那儿崇拜???

我也不知道。。。一切看上帝的安排,哈哈。。。

0 comments: